图片
图片
住在台北或新北,你知聊天室道台北捷運光是靠乘車聊天室收入是虧損的,必須依聊天室賴商場租金或銷售商品聊天室等來稍作補貼。去年北聊天室捷還說,只要票價調高聊天室5毛錢,就不至於虧損聊天室,但是現在推出月票1聊天室,280元,人人都可聊天室以買,你怎麼看?我的聊天室第一個反應,不是高興聊天室可以省錢,而是認為莫聊天室名其妙!我想要搭捷運聊天室搭到老,而不是少付錢聊天室我每天搭公車換捷運要聊天室花100元,上班22聊天室天就要2,200元,聊天室再加上周間晚上有事或聊天室周末探視父母,一個月聊天室要3,000元。憑什聊天室麼突然一個月要少花1聊天室,720元?這是國家聊天室應該收的錢,我不懂自聊天室己有什麼資格要少付錢聊天室,被迫成為幫忙一起虧聊天室空國庫的共犯。如果我聊天室沒記錯的話,這麼低價聊天室是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提聊天室出,台北市市長柯P一聊天室直有意見,不想放得如聊天室此低,他講過一個理由聊天室,我是同意的,他說不聊天室能只看眼前的收費好像聊天室不錯,將來捷運要大修聊天室的時候,正是台灣步入聊天室老人國的時候,老人出聊天室門都困難,還搭什麼捷聊天室運?到時候捷運的營收聊天室減少,卻付不出維修費聊天室,那麼連年輕人都別想聊天室出門上班上學了。這就聊天室是遠見!預見將來,未聊天室雨綢繆,這是政府首長聊天室應該有的視野與高度。聊天室但是這麼一個未來,很聊天室難想像嗎?不會吧!年聊天室輕人老是罵債留子孫,聊天室這就是啊!柯P陪著朱聊天室老師墮落了這次看到新聊天室聞,柯P和朱立倫並肩聊天室站在一起,我只有一個聊天室直覺,以「最會還錢的聊天室市長」為傲的柯P堕落聊天室了!他在重陽節刪除敬聊天室老金,民意直直落的時聊天室候,還是堅持著這麼做聊天室,這一次竟跟著從頭到聊天室尾不分青紅皂白走補貼聊天室路線的朱立倫一起墮落聊天室,是因為眼見就要選市聊天室長,必須討好廣大的選聊天室民嗎?朱立倫是我在台聊天室大的老師,教的是財金聊天室,在第一堂課講的第一聊天室句話,我就聽得莫名其聊天室妙,他說他當時在美國聊天室上班時,薪水有多高多聊天室高,現在回來當教授了聊天室…後面沒說出來的意思聊天室就是說薪水有多低多低聊天室。我坐在台下看著他,聊天室心想你都這麼大的人了聊天室,自己做的決定,又沒聊天室人逼你,是要怨誰嗎?聊天室是在靠夭什麼嗎?後來聊天室我再在電視看到他,才聊天室知道此人不是回來當教聊天室授的,是來從政的,而聊天室他是有背景的,當年省聊天室議會議長(請把記憶拉聊天室回凍省之前的年代,省聊天室議會議長是喊水會結凍聊天室的)高育仁的女婿。那聊天室麼,回台灣更沒有什麼聊天室好說的,不是嗎?他當聊天室上新北市市長之後,看聊天室到他推出的幾個補貼式聊天室政策,認為當年我的直聊天室覺不假!比如大學畢業聊天室生找不到工作,可以向聊天室政府申請補助,天哪,聊天室有沒有搞錯?大學生什聊天室麼時候成了弱勢族群?聊天室請告訴我們:北捷一年聊天室要從國庫拿出多少錢補聊天室貼?這種齊頭式的補貼聊天室,真能討好誰嗎?每個聊天室人都可以得到便宜,不聊天室覺得自己是享有特權的聊天室一群,就不會心存感激聊天室,是無效的討好!補貼聊天室可以,請針對性的補貼聊天室,幫助弱勢族群或中低聊天室收入民眾,我舉雙手贊聊天室成,不過我是個有能力聊天室工作賺錢的人,請不要聊天室補貼我,那會讓我感到聊天室被嚴重羞辱!再來,這聊天室樣做可以增加乘客人數聊天室嗎?機車族群與開車族聊天室群的確有機會再掃一波聊天室人潮進到捷運,但是捷聊天室運與機車或開車不是完聊天室全相互替代的產品,而聊天室有可能是互補產品,也聊天室就是當時間多的時候,聊天室不騎車或不開車,改搭聊天室捷運比較輕鬆舒服;當聊天室時間緊迫的時候,捷運聊天室轉來轉去,浪費時間,聊天室就會回頭選擇騎車或開聊天室車。然而我最擔心的仍聊天室然是營收的問題,捷運聊天室公司賺錢的目的,是支聊天室持政府財政。不論柯P聊天室或朱立倫,你們兩人在聊天室鏡頭前合照的時候,亮聊天室出月票1,280元時聊天室,為什麼不一起告訴我聊天室們,這樣一年捷運公司聊天室會少進帳多少錢?而記聊天室者為什麼不追問、媒體聊天室為什麼不追究?不論政聊天室府或媒體,雙方都是嚴聊天室重失職!住在這個城市聊天室,我們期待的是這個城聊天室市永續經營,而交通是聊天室最重要的建設,它是我聊天室們的腳,你可以想像哪聊天室天捷運沒錢維修,停擺聊天室了,怎麼開始一天嗎?聊天室本文摘自「洪雪珍粉絲聊天室專頁」_______聊天室__________聊天室_______【Ya聊天室hoo論壇】係Yah聊天室oo奇摩提供給網友、聊天室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聊天室所有言論不代表Yah聊天室oo奇摩立場。本文章聊天室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聊天室見,並經作者保證文章聊天室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聊天室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usr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